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县供电公司 雨夜抢修养鸡场供电获赞

发布时间:2021-10-1917:11:46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曾宪芳)10月14日晚上20时00分,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接到客户故障报修电话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开展故障排查抢修工作。

抢修人员火速来到故障现场,对10千伏白安线进行地毯式排查,经仔细检查,发现一棵枯树倒在导线上造成停电。

为快速恢复养鸡场供电,抢修人员到居民家里借来斧头,冒着大雨清排树障,雨越下越大,抢修人员忙碌穿梭在抢修现场,他们穿着湿透的衣裳, 在雨夜里持续奋战了2个小时,于当晚22点10分,顺利完成抢修工作任务,及时恢复了供电,保障养鸡场可靠用电。

“感谢供电员工,这么大的雨,深夜都不休息,及时抢修为我们养鸡场送来了电,现在的供电服务真是好!”抢修结束后,养鸡场负责人彭学有看着养鸡场明亮的灯光,为抢修人员竖起大拇指。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