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靛水街道强化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1-11-1210:43:16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冉江陵)连日来,靛水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走进前进村、文武社区等15个村(社区)入户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全力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和道路交通安全。

近段时间,靛水街道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整治活动,多部门联动执法,通过入户宣传、播放音频、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强化道路治安防控和集中整治,严查道路风险隐患,严管重点及主要道路通行秩序,严查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加强对各类道路隐患的排查,尤其是对学校周边、公路主干道、背街小巷、城区几大出入口进行交通管理。

“针对交通安全隐患,我们立即建立隐患台账,并逐一销号,及时发现督促整改问题,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对标对表落实责任,有效推动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对责任落实不力的,严格实行倒查问责。”靛水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