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激烈的接力赛

发布时间:2021-11-2210:25:32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作者:李明博  水第一小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有许多项比赛,可最热闹的还是那激烈的接力赛!

一开始,老师先带我们去看了其他班的接力赛,即将走到操场时,只听见“呯”的一声,接着又听见其他班的加油声,然后可以隐隐约约地看到那些参加接力赛的三年级同学在奋力地跑着。

等其他班的人跑完后,终于等到了我们班的接力赛了,我们班的选手精神抖擞的出场了,刘老师先让我们做一下热身。做完后,运动员出场了,第一位选手是王悦西,只见她拿着接力棒准备好了跑,听见了“呯”的一声,王悦西像箭一样被弹了出去,可是她却没其他班的人跑得快,她跑到一半的时候,我们班啦啦队高呼:“加油,加油!......”这声音犹如在各位选手脚下装了一个火箭,他们速度猛地快了起来了。

可正当王瑜接棒时,他像蜗牛、乌龟,或者像没油的汽车那样慢。等过了将近半分钟后,王瑜才将棒传给了下一位选手。

我前面是石宝,当他把棒给我的时候,我就一边大叫一边奋力地跑,因为这样可以爆发我的极限,我转弯的时候,竟看见了其他班已经被我甩到后面去了,我当时高兴得只想跳,可我还是忍住了。当我快要把棒传给下一位选手的时候,可能因为地上有点积水,或者跑得太费力了,冲刺到终点时我却滑倒在地上了,选手抢过棒跑了。

加油最卖力的是许班长,你看他扯着嗓子,脖子上的青筋鼓得高高的,身子随着加油声有节奏的上下起伏,我想他比赛跑的同学还紧张吧。

最后冲刺是裴宏振,只见他随时做好接棒的动作。当他接棒时,只见他的长腿像无形腿一样跑了起来,看都看不清,可他要跑过来时,有的班已经跑完了,所以我们在这个组班得了第三名,幸好在全年级得第五名!

虽然这次没进入前三,可我还是没气馁,因为我想下一次一定会进入前三的!


分享
相关新闻>>

平凡中的幸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