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敲响冬季火灾预防警钟

发布时间:2021-11-2311:05:00
11月22日,彭水县三江口水利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邀请黔江政安消防培训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王宇宵)11月22日,彭水县三江口水利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邀请黔江政安消防培训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火灾及其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也为冬季火灾预防敲响警钟。

培训会上,教官结合多个典型事故案例生动地进行了讲解,通过剖析案例认真分析事故发生原因,总结应急处置经验,从而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应急处置能力。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使我们深刻认识到消防的重要性,明白了消防工作不但要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最重要的是消防主要是在于“防”,进一步树立了防范于未然的消防意识。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