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局:清除枯木保群众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1-11-2510:24:43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胡云洪)近日,县交通局组织工作人员清除郁山镇白马社区、南京社区两个组级道路枯危树木6根,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近日,县交通局接到郁山镇求助电话,称郁山镇白马、南京两个社区组级公路有多根枯危树木,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危及居民住房和电力线缆,请求给予帮助。接到求助电话后,县交通局高度重视,安排县公路管护中心组织工作人员,于次日凌晨出动工程抢险车、吊车、汽油锯等专用设备赶赴现场开展应急排危工作。面对房屋、电力线缆交错的复杂环境,排危人员仔细沉着应对,吊车悬挂着吊蓝载着排危人员,对临近危及住房与线缆安全的树木进行分解枝丫,逐段切割树干,直至最后彻底清除。

经过7小时的连续奋战,隐患枯危树木全部清除,彻底解决了出行隐患,得到了当地居民的高度好评。“现在这个路,又亮堂、又安全,不管是开车还是走路都可以放心了,感谢交通局和公路管护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我们解决了一大安全隐患。”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