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市场管理局 :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11-2510:25:22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周叶玲)11月16日,彭水中速快递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国庆,将一面写有“一心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县市场监管局注册许可科工作人员手中,以表达他对县市场监管局在其营业执照办理过程中的一系列尽职尽责服务的感谢。

据了解,彭水中通快递公司在重新办理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过程中,需提交营业执照或名称预先登记通知书。县市场监管局了解相关情况之后,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采取容错机制,受理该公司营业执照变更登记业务,保留其企业名称,获得企业的高度赞誉,直呼县市场监管局服务到位,办事效率高。

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鼓励,同时对市场监管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市场监管局将再接再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行市场监管领域“放管服”改革,以优质服务促进提质增效,当好市场准入“指导员”、当好保市场主体“救生员”、当好招商引资“服务员”,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新活力,助力彭水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