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检查指导三江口水电站2021年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17:55:00
11月25日,县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三江口水电站,检查2021年防汛工作,并对三江口水库22年防汛抗旱工作提出要求。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王宇宵)11月25日,县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三江口水电站,检查2021年防汛工作,并对三江口水库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提出要求。

据了解,本次检查工作主要从防汛资料完善情况、现场相关设施设备的运行及保养情况、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及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对2021年防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关要求,在来年工作中,要加大配电系统、水雨情监测系统、通讯系统、应急报警系统等相关设施设备的检查维保工作力度,做到汛情早预判、早处置。同时要建立普子河流域的各级水库的防汛联动机制,确保汛情信息及时、准确、有效掌握,迅速采取措施,全力保障水库上下游两岸人民群总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防汛应急演练工作,提高防汛应急处置能力性。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