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10:48:54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张玉婷 王玉梅) 11月23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当天,在彭水工业园区取暖桌生产厂,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讲解了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并现场查看了产品质量,进而帮助企业提高消费品质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了解,在消费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采取不同形式,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宣传活动,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目的旨在提高生产企业的质量意识,提高产品质量,宣传消费品质量安全。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强消费品质量安全的市场监管,加大对消费品质量安全的宣传教育力度,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维护彭水的市场持续安全稳定。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