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彭水开展体育场馆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2909:42:20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11月22日,县文旅委、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室内体育场馆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彭杨森)11月22日,县文旅委、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室内体育场馆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体育场馆内安全出口疏散畅通情况,对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整好用、电气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规定、日常防火检查是否落实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听取了场馆负责人对场馆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器材配备、用火用电管理等情况的汇报。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检查组要求,能够马上整改的必须立即整改,对于一些历史遗留的问题,暂时不能解决的,要积极研究相关对策,提出合理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的解决方案。

下一步,县文旅委、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督导文化体育场馆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