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总工会开展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

发布时间:2021-11-3010:42:49彭水任鱼萍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11月29日,记者从县总工会获悉,近段时间,县总工会联合中互会重庆办事处启动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11月共免费为3家非公企业女职工77人开展“两癌”筛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包括妇科检查、宫颈脱落细胞TCT检测、临床乳腺检查、彩色B超检查等。由县总工会统一组织,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为女职工们登记个人信息并建立个人筛查档案,开展“两癌”筛查服务。检查过程中,医务人员专心细致,耐心解答各种疑问,传授女性保健知识,对筛查中有异常的患者,进一步进行跟踪服务。

“两癌”筛查活动是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贴心关爱基层一线女职工的一项暖心工程。通过开展筛查活动,提高女职工们对“两癌”的认知,引起女职工们对“两癌”的重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实现宫颈癌、乳腺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降低“两癌”发病率,维护女职工健康权益,提升女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