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善感乡开展“法治护航 乡村振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10:06:27
近日,善感乡平安办、司法所在辖区范围开展“法治护航 乡村振兴”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乡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努力构建平安、祥和、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陈 琳) 近日,善感乡平安办、司法所在辖区范围开展“法治护航 乡村振兴”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乡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努力构建平安、祥和、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

善感乡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点和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讲《民法典》、反诈骗、反邪教、禁毒和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告诫群众不要参与种毒、制毒、贩毒、吸毒等违法行为。引导群众接到陌生电话要提高警惕,凡是涉及转账方面的电话一律挂掉,不要乱点不明网址,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要学好《民法典》,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利益不受侵害,做一名学法、知法、守法的公民;要减少聚集,出门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积极主动配合好乡、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2幅,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50余人次。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控、反诈意识和法治意识,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