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四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12-0609:14:15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源 闵朋飞)12月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市四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

县领导王凡鹏在彭水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2021年全市四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结束后,我县庚即召开会议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措施上严格再严格、责任上落实再落实,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态度抓好全县安全生产与灾害防治工作,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把握工作重心,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要以整改完成市安委会交叉督查组督查发现隐患问题为契机,全面夯实安全保障基础;要全面自查,高标准完成市对县考核重点目标任务;要加快进度,全面完成全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要示范引领,强力推进“两单两卡”强化企业一线岗位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要全力冲刺,扎实推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严防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确保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年末岁尾,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各单位要针对年末岁尾安全生产规律特点,深入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认真查找潜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盯紧盯牢盯死交通运输、消防、建筑施工、燃气、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全力以赴地做好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把严密防范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确保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