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我县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0609:14:43彭水彭薇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中心 张 影 龙 璐) 12月2日,我县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市级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精神,部署我县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和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推广运用工作。

县领导彭小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负责、分管负责、谁主管谁负责,有力有序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维护好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要求,年末岁尾,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发挥主管部门职责,加强监督检查,实地走访了解,摸清资金支付情况、农民工工资保障情况,维护好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要加强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推广运用,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