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陈清松在带队开展“马路办公”时强调

抓紧推进项目建设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发布时间:2022-04-0111:45:02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喻 琢) 3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带队到两江大桥维修加固项目建设现场和县城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厂开展“马路办公”。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紧时间推进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城市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县领导王凡鹏、冯久洪参加。

陈清松来到两江大桥建设桥面现场,向施工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询问项目建设人员数量,察看桥面施工状况。他要求,要确保在预定的时间范围内完成项目建设,早日恢复大桥通车缓解县城交通压力。要抓紧时间,优化工期,倒排工期,组织强大的施工队伍力量,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达到预期建设目的。

县城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厂位于靛水街道张家坝社区,占地面积1198平方米,采用水解酸化、超滤、反渗透等处理工艺,最后出水达到污染控制标准。陈清松走进渗滤液处理厂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处理流程、处理规模等情况介绍,察看经过处理后的水质、垃圾填埋场库容等情况。陈清松说,要规范运行管理,确保渗滤液达标排放。要科学制定生活垃圾处置方案,选用合理方案,安全处置暂存生活垃圾。要对垃圾填埋场周围的违法建筑进行处置,确保环保督察整改到边到位。要加强对有关中介机构的管理,把不符合要求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拉入“黑名单”,加大处罚力度,绝不手软。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