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祭奠革命先烈 铭记英雄事迹

发布时间:2022-04-0211:04:48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王玉梅) 4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东门坡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铭记英雄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向先烈致以深深的哀思,献上最崇高的敬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玉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龙超、易敏、张国甫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东门坡烈士陵园,庄严而肃穆。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3分钟。默哀毕,两名工作人员抬着花篮,缓步上前,轻轻地摆放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基座前。随后,在彭玉萍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墓敬献花束。彭玉萍缓步登上台阶,来到花篮前,驻足凝视,深切表达缅怀之情。

 接着,全体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重温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舍生忘死、为国捐躯的先进事迹。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英烈壮举和感人事迹,受到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