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安徽海螺集团来彭考察座谈

签订绿色新型材料环保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4-0211:08:13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王玉梅) 3月31日,安徽海螺集团西南大区执行总裁、川渝区域总裁张来辉一行来彭考察座谈,并签订绿色新型材料环保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副县长陈昌华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绿色新型材料环保产业园项目进行深入详细讨论,相互交流意见。县人民政府、重庆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彭水县茂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订了绿色新型材料环保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为海螺集体规划总投资约50亿元,与我县在智能水泥制造、节能环保、环保新能源、智慧装配式建筑、石英砂、重钙等方面开展合作。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32亿元,年税收约3.5亿元,增加直接就业岗位1000余个,解决间接就业3000余人。

据了解,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安徽省国资委,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水泥制造是集团的主导产业,下属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泥行业首家A+H股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商品熟料、商砼及骨料的生产和销售,产业规模、销量和盈利能力均已进入世界前列,成就了“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的美誉。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