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小勇带队调研聊彭两地农产品展销情况 推动双方优质农产品互通互补

发布时间:2022-04-0710:20:50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张影 张玉婷) 4月2日,副县长彭小勇带队到琼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聊彭两地农产品展销情况。

县领导郭延伟参加调研。

琼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彭水集中展销聊彭两地农产品的第一家店,彭水的农产品主要包括腊肉、红薯粉丝、蜂蜜等,山东聊城的农产品主要包括阿胶、面粉、面条等。彭小勇一行来到展销厅,向公司负责人了解展厅建成时间、建展厅的初衷,察看产品的种类、销量情况、品牌建设等。

彭小勇对聊彭两地农产品集中在同一家店展销表示肯定。他说,消费协作由原来的彭水单向往聊城输出变成双向流通,让双方互动起来,共同推进双方的产品销售,促使聊货进彭水、彭货进山东快速发展。

彭小勇说,要筹备好4月份的消费帮扶周活动,提升彭水的农产品包装和品牌化建设,加强精深加工,注重品牌意识,让彭水的优质农产品走进山东。同时,双向的消费协作要加强平台建设,把消费扶贫转变为消费协作。深化渝鲁产业协作,加强双方在优质特色农产品加工、电商带货、品牌打造等方面合作,推动双方优质农产品互通互补,促进双方农业产业互利共赢。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