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文化>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文化

《蜘蛛脱险》读后感

发布时间:2022-04-1809:50:25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 陈喻迪  彭水第五小学)虽然《蜘蛛脱险》只是简简单单的一篇课文,可是它里面却包含着许多让我印象深刻的含义。

《蜘蛛脱险》主要写了蜘蛛遇到了火海、海洋这几个危险,最后到达了一个安全的地方。

这篇课文让我知道了在遇到困难和危险的时候不要放弃,也不能沮丧灰心,而应该勇敢的去面对困难。

记得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玩的时候,我一个一岁多的表弟在学走路。在妈妈的搀扶下小心翼翼地走着,还时不时地仰头朝妈妈笑笑……后来妈妈把手放了,退到了离他四五步远的地方,把表弟一个人留在那里。表弟伸出那双手足无措的小手,嘴里还不时的发出叫声,可妈妈并没有过去而是朝他笑笑。过了一会儿,他跨出了一小步,那一小步是何等的不容易啊!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表弟摔倒在地上了。我心想多可怜啊,我本以为他会坐在那里哭,可是表弟并没有那样,而是顽强地站了起来,小心翼翼地朝妈妈走去,一下子就扑进了妈妈的怀抱。

事实证明了,当我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沮丧、灰心、自暴自弃,而应该勇敢的去面对和克服困难,这样才能迎来春天,完成美好心愿。


分享
相关新闻>>

我想当蜗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