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汉葭街道: 暖心接力助迷路老人回家

发布时间:2022-04-1809:56:39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罗娜娜)“拜托大家看看认识这位老年人不,在渔塘社区汉关路迷路了,社区党员已经把她看护好的,认识其家人的请速联系我。”4月13日晚,一条寻找迷路老人家属的信息在汉葭街道渔塘社区的各个微信群扩散开来。

原来,当天晚上,渔塘社区党员张德成发现一位迷路的老人在汉关路徘徊。张德成询问后发现,老人只记得自己住在沙沱金河湾,具体住址以及家人电话都答不上来。

因联系不到其家人,张德成不敢贸然带老人回家,为尽快帮助迷路老人找到家人,渔塘社区支部书记陈正元在了解情况后,一边联系社区民警,一边利用微信群寻找其家人。

老人迷路的消息一经发出,便迅速在汉葭街道工作群里引起强烈关注,大家暖心接力,提供线索,很快就有了老人家属的消息,并成功联系到了家属,帮助老人平安回家。

通过老人的家属得知,老人当天在渔塘扶元医院附近走失,家人们心急如焚。得到通知后,家人立即赶到老人所在的地方,看到安然无恙的老人,激动地说:“非常感谢热心人士的帮助,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