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本来生活网调研组来彭调研农产品相关工作

扎实推进农产品深度开发和营销

发布时间:2022-04-1910:10:55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冉江陵 张玉婷) 4月14日至16日,本来生活网乡村振兴促进中心总监蔡双一行来彭调研农产品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推进我县特色农产品向“垂直电商+产品升级+产业优化”全产业链条提升迈进。

副县长刘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委、县商务委、县文化旅游委先后就我县农产品品牌现状、推广、规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调研组围绕优质品牌打造、供应链模式、高效物流体系、全产业链条、消费帮扶、农业产业升级、产品营销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结合彭水实际,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沟通交流。

刘钰表示,调研组从产品品牌推广、企业如何发挥主观能动性等方面给我县农产品开发、包装、推广提供了新思路、新理念、新看法。接下来,希望本来生活网能够提供信息、产业、宣传、方法支持,为我县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引来客源和高端客户。同时,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将理念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农产品深度开发和营销,实现合作共赢。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