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太原镇开展“幸福购”商品购买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10:02:39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龚怀静)4月18日,太原镇联合重庆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区阳村文化活动室开展“幸福购”商品购买互动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际,社工向村民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基本流程,引导村民分享自己家中线下售卖或购买的东西,包括分享买卖的途径、买卖的心得等,在大家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可以适时的领悟到自身与他人买卖的共同点与异质性;社工还根据前期技能培训中所学的技能,通过微信或抖音等渠道,拓宽村民的商品宣传方式,使其学以致用;最后,社工就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帮助村民解决日常的困扰。

此次线下活动的开展增加了村民间、村民与社工间的交流互动,增强村民的线下购买产品体验感,更好地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对农产品的销售具有推动作用,为区阳村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