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免费义诊送到群众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2-04-2809:45:23
4月23日,县人民医院门诊一党支部、新田镇河门村党支部、县药事管理质控中心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及相关专家在新田镇河门村村委会为65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义诊咨询,开展合理用药知识讲座。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罗 妮) 4月23日,县人民医院门诊一党支部、新田镇河门村党支部、县药事管理质控中心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及相关专家在新田镇河门村村委会为65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义诊咨询,开展合理用药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医师、护士、药师团队为村民测量血压、测血糖、彩超检查,开展内外科、皮肤科义诊,提供药学咨询、发放药品等,根据村民们检查结果和当面问询的情况,进行检查诊治,为他们后续的治疗提出建议,方便了老百姓在家门口看病就医。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中老年安全用药》知识讲座,针对一些老年人用药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健康知识知晓率和健康行为得到有效提升。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