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劳模代表座谈会

推动全县劳动者素质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2022-04-2909:57:49
4月28日,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劳模代表座谈会,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龙 璐) 4月28日,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劳模代表座谈会,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易敏参加座谈。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0余名劳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劳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劳模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各自过去一年开展的相关工作,谈体会、话使命、讲担当,共同探讨如何在全县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劳动模范是我县各行各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杰出代表,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做推动改革发展的先锋,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现代化新彭水注入强劲动力。要做勤奋学习的标兵,努力掌握新知识、锻造新技能、增强新本领,引领身边的劳动者加强学习和锻炼,推动全县劳动者素质全面提升。要营造关心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各级工会要大力宣传劳模事迹和劳模精神,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