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大同镇入户开展低保核实调查

发布时间:2022-04-2909:58:56
近日,大同镇工作人员到村社区进行入户走访,开展低保核实调查工作。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万学玲) 近日,大同镇工作人员到村社区进行入户走访,开展低保核实调查工作。

此次调查采取直接入户方式,前往四户低保申请者家里进行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按照最新政策向申请者传达低保申请条件,倾心交谈,深入了解家庭经济情况、居住条件和身体状况,询问家庭成员的务工收入、学生教育、刚性支出等相关情况,对申请家庭进行了全面摸排并认真做好笔录。

据了解,今年以来,大同镇不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救助力度,将符合条件的及时纳入救助帮扶范围,做到应保尽保、应兜尽兜;不符合条件的加强动态监测,密切关注其家庭情况变化,杜绝因“脱保”、“漏保”造成规模性返贫,为乡村振兴贡献民政力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