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天台村开展急救与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2909:59:52
4月27日,绍庆街道天台村开展“天台讲坛”急救与健康知识讲座。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刘 婕) 4月27日,绍庆街道天台村开展“天台讲坛”急救与健康知识讲座。

当天,天台村邀请了陆军军医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生李觅蜜到天台村开展应急救救助与慢性疾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组织村民们参与学习了正确的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慢性疾病预防健康知识等,讲座过后,李觅蜜又现场教学心肺复苏相关操作方法。 

“今天的讲座,让我学到了中风和高血压的识别方式,也学会了心肺复苏法,当周边有突发情况的时候,应该能应急,不至于手足无措。”村民陈康说。

据悉,天台村开展了 “天台讲坛”的系列活动,主要是邀请相关专家围绕着农业、法律、教育、健康等开展系列的知识讲座,提高村民们的相关知识,在做好文化振兴相关工作的同时,还能把适用、实用的知识,普及到村到个人,提高村民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