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我县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110:52:35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高伶俐) 5月9日,我县2022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金航职业培训学校举行。

开班仪式上,县残联相关负责人为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及意义,并希望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掌握一技之长为今后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会上,培训机构负责人对学员进行了意识形态、劳动教育、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培训。县残联还专门编制了《彭水自治县残疾人惠残助残政策汇编》发放给参训学员,让残疾人更充分的了解各项涉残惠残政策。

同时,结合学员实际情况,此次职业技能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分别培训10天,主要培训中式面点制作,进一步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和生活技能,提高残疾人的职业素养与技能水平,增强残疾人就业竞争能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