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我县多部门联合调研重点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315:48:20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钟 建 周术军) 5月11日,县住房城乡建委、县规划自然资源局联合县府办、县行政服务中心、县发展改革委、县经济信息委等部门,并邀请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对我县部分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工程建设项目领域审批服务单位业务负责人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工程建设审批程序、政府服务部门办理效率以及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各部门与会代表、社会监督员、涉及工程建设项目领域审批服务单位业务负责人等就深化“放管服”改革相关政策落地落实,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相关部门代表表示,要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推出更多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

当天,与会人员还实地查看了新城凤凰台、建工·新嶺域的项目建设情况。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