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15:49:03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胡 曦) 近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全县在建交通工程领域开展法治宣传,学习和宣传交通工程建设行业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

活动中,执法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个交通工程施工地点,向作业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并介绍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职能。同时,现场开展法律咨询,受到热烈欢迎。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册100本,法律法规分件9本,法治漫画宣传单100份,做到宣传入人心,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据悉,我县交通工程点多面广,相关工作人员对全县在建工程9个项目,包含通畅农村公路项目5个、路面整治项目2个、危岩整治项目1个,危桥整治项目1个等进行法制宣传,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施工的相关法律法规,倡导文明、安全施工。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