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人民医院举行国际5.12护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09:37:36彭水任鱼萍
5月12日,县人民医院举行国际5.12护士节活动,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广大护理人员工作热情。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冉江陵 文/图)5月12日,县人民医院举行国际5.12护士节活动,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广大护理人员工作热情。


当天,县人民医院对2021年度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随后还组织全体护士手工制作了精油润唇膏。

“通过医院组织的本次护士节活动,感受到医院对我们护士的认同、关心和关爱。”县人民医院内病三区护士高文静介绍,今天获得了“优秀护士”荣誉称号,非常开心,在以后的护理工作当中,我会继续不忘初心,踏实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为患者服务。

据了解,此次国际5.12护士节暨表彰大会旨在激励全院护理人员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严守制度流程,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更加精湛的技术、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护理服务水平。

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护士长王兴玲告诉记者,“在今天这个属于我们护士的节日里,我非常感动,作为发热门诊的护士长,我会继续带领我的团队坚守在抗疫一线,用我们规范的操作去努力工作,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