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走马乡提升整治乡村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2-05-2310:01:36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谢 旺) 5月17日,走马乡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了乡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以此提升居民的环境卫生水平,扮靓村居“颜值”,助力环境整治。

当天上午,代表们到楼房村曾家岩进行环境卫生整治。代表们以身作则,重点对群众房前屋后、村内公共区域、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清理,对杂乱无序的柴堆整齐堆放,带头行动当好“保洁员”。同时,代表们发挥引领作用,进村入户宣传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以“用心讲、亲自做、手把手教”的形式,宣传提升人居环境的意义和要求,引导群众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据悉,走马乡人大代表将“为民办实事”与走马近期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一系列实践活动,在行动中立足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让群众有所呼、代表有所应落到实处。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