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陈清松到彭水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加大助企纾困力度 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310:14:08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周术军) 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到彭水工业园区调研工业企业工作。他强调,要加大助企纾困工作力度,支持彭水本地企业健康发展,帮助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渡过难关,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副县长陈昌华参加调研。

振东园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园林及家居装饰的企业。陈清松来到公司在建厂房,察看项目鸟瞰图,详细了解公司占地面积、生产情况、在彭水的发展计划、投资规模等。陈清松说,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产,相关部门要帮助协调解决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双华玻璃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玻璃深加工产品开发与生产的企业。陈清松走进生产车间,察看生产情况,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目前的经营状况。陈清松说,要克服目前遇到的困难,挺过难关,待市场行情好了之后再发展壮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本地企业发展,在同等条件、同等质量的前提下,可优先选择购买彭水本地企业生产的产品,增加企业订单数量,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兴锐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是我县“十四五规划”中环境专项建设项目之一,对全县医疗废物进行无害化专业处置。陈清松察看了处置流程和处置现场,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陈清松说,医疗废物处置要严格规范程序,做好消毒工作,集中收集处置后同样要严格规范管理。

宏绿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公司生产的自热米饭、自热川粉、自热面等系列自热食品广受消费者青睐。陈清松走进公司产品展示区,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产品销售情况、价格定位、原材料来源等。陈清松说,公司生产的自热食品方便、干净、卫生,价格不贵营养好,品质有保障。随后,陈清松还来到那之味食品有限公司、火吉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当天,陈清松还来到保家镇朱家嘴段河堤护岸修复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汛相关工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