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龙塘乡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10:28:00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陈 军)5月23日,龙塘乡利用赶集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相关的安全知识。龙塘乡组织应急办成员,利用宣传车、大喇叭、有奖问答等方式,对过往行人进行安全知识讲解。

活动现场悬挂安全生产横幅10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现场还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并对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广泛宣传生产生活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共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500余份。

“政府利用这种宣传方式让我们这些老人了解相关的安全知识,让我们能在发生安全事故的时候选择正确的避险方式。”龙塘乡双龙村2组村民向华说。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观念,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了安全生产基础知识,是一次对群众进行“零距离”安全素质培养的有益实践,有助于促进安全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形成“人人事事讲安全、齐心协力促安全”的局面。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