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政务频道>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政务频道>公告公示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注销违规持有残疾人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410:32:28彭水陈乾敏

我县共有5542名违规持有残疾人证的残疾人,自2021年5月全县启动违规持有残疾人证清理工作以来,截至2022年5月15日,已有3583名残疾人开展重新评定,目前尚有1859名残疾人未按规定进行重新评定。

根据《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开展违规持有残疾人证专项清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渝残联发〔2020〕154号)和《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彭水自治县开展违规持有残疾人证专项清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彭水县府办发〔2021〕37号)要求,拟对以上1859名残疾人违规持有的残疾人证予以注销。请还没有开展重新评定的残疾人于5月27日以前,提交新的评定结果到县残联换发残疾人证,逾期不提交的我会将按规定予以注销。

特此公告!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5月18日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