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新田镇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2510:13:28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李 清)连日来,新田镇在辖区内开展防汛安全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大整治,全力以赴做好防洪度汛工作。

据了解,新田镇成立检查工作组,重点对全镇3座水库26座山坪塘坝体、溢洪道、放水设施安全及日常运行管护情况,5条河道行洪障碍及河长制落实情况,5处地灾点监测防御及避让应急措施准备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工作组现场督促管护责任人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村社、镇水务站和镇、村河长加强日常管护,时刻关注气象预报,定期开展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和盲区,对安全隐患发现一处立即整治一处,提前做好安全防范应对工作,全力确保防汛安全。

与此同时,新田镇还组织开展了防灾减灾应急演练,组建了16支共360人的镇、村防灾减灾应急抢险救援突击队,清理补充了防汛物资,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