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协力推动政协工作有实绩有成效

发布时间:2022-05-2510:25:48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源 喻 琢) 5月23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程途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明确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界别召集人的通知》《关于明确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关于成立彭水自治县片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联络室)的通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程途要求,认识要提起来,充分认识到建立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界别召集人、专门委员会委员和片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联络室),是机制履职的需要,是强化阵地的需要,是增强力量的需要。职责要明起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运用阵地、平台,切实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履职要动起来,各界别、各片区、各委员要动起来,深入履职,扎实开展好“渝事好商量·彭事协商办”协商活动。形象要树起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主动作为,协力推动政协工作有实绩、有成效。要多做一些传递正能量,增进共识、凝聚共识的工作,引导各界别委员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最大限度地把委员们的能量和水平激发出来,为全县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