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石盘乡竖立警示牌筑牢安全“防护墙”

发布时间:2022-05-2610:33:16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杨 博) “严禁在此游泳和玩耍,违者后果自负。”近日,在石盘乡水库和山坪塘旁边,都竖立了写有上述字样的警示牌。

在警示牌安装过程中,石盘乡工作人员向沿途村民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并邀请村民共同守护好河岸、水库环境,讲解紧急情况如何采取措施迅速撤离到安全地点等应急知识。

“虽然以前在水库和山坪塘旁边都已安装了警示牌,但由于种种原因,部分出现了损坏,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加之学生快要放暑假,存在溺水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一安全隐患,石盘乡党委政府联合石盘中心校对辖区内需要安装警示牌的水库和山坪塘进行了全覆盖摸底,实现了安装全覆盖。”石盘乡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石盘乡本次共安装安全警示牌8块,警示牌采用红底白字,格外醒目,以发挥警示、提醒作用。


分享
相关新闻>>

梯田美 劳作忙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