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我县开展 “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11:33:11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钟建 陈宣霖) 5月24日,县妇联走进乔梓乡高龙完全小学校,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六一”慰问活动,为全体学生送上水杯、雨伞、跳绳、文具套装等慰问品,给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副县长冉靖出席活动。

冉靖对全县各级妇联组织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关爱儿童,特别是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同学们要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努力克服成长中遇到的困难挫折,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树立远大的理想,珍惜美好时光和学习机会,用优异成绩回报父母、服务社会,将来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材。

当天,工作人员还对学生们进行儿童防拐知识培训,通过深入的交流给学生们送去精神上的鼓励,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充满活力的成长环境。活动以全体学生集体表演“感恩的心”手语舞结束。

活动结束后,冉靖还深入部分家庭开展走访慰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