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我县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11:19:50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5月25日,县公安局联合彭水移动公司在两江广场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月活动,切实增强群众识诈防诈“免疫力”,不断加强防诈宣传力度,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各种电信网络诈骗话术。在当天的集中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着重讲解了发布刷单返利诈骗、虚假投资理财诈骗、虚假网络贷款诈骗、冒充客服诈骗、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等5大高发类电信诈骗手段,通过形形色色的诈骗案例,深刻揭露诈骗分子犯罪手法特点和严重危害,提醒公众应警惕电信网络骗局,主动落实实名制要求,鼓励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不断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