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启动2022年粮食科技活动周

发布时间:2022-05-2711:20:19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刘 婕) 5月25日,县发展改革委联合县经信委、县农业农村委、县商务委及彭水储备粮公司在两江广场开展粮食科技周现场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今年的粮食科技周主题为“科技兴粮兴储 创新有你有我”,重点围绕科技人才兴粮兴储、科技支撑优质粮食工程、粮油食品健康消费、粮食节约减损、居民科学储粮等多个方面开展科普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粮食科技知识宣传单、摆放粮食科技常识展板、摆设咨询台等方式,向市民讲解如何辨别粮油质量、如何科学种粮、储粮等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发放科普宣传资料,让广大市民懂得粮油营养健康知识、粮油科技创新成果,积极倡导农户科学储粮,促进农民减损增收,从而更好地保护全县粮食安全,确保粮食市场稳定。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