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郁山镇加强安全生产宣传

发布时间:2022-06-0614:31:10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春燕)连日来,郁山镇开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消防安全、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的防范意识,提高居民识别诈骗的能力,营造稳定和谐的氛围。

在宣传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重点讲解电信诈骗以及居民家中防火、防电等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范意识,避免不必要的生命财产损失。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意识,郁山镇还利用LED播放宣传片,宣传车巡回播放宣传音频,提高了居民对居家用电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保障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当天,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40余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更加深入了解各种安全生产知识,掌握识别诈骗的技巧,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对居民参与建设平安郁山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