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龙塘乡发放首批优抚对象优待证

发布时间:2022-06-0810:42:46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廖华南) 近日,龙塘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取得首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进行了发放。

发放前,工作人员提前通知领卡对象,将领取人员按上、下午分配到明确时间段,以避免扎堆聚集。发放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维护现场秩序,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的具体要求,确保优待卡发放稳妥有序。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感到骄傲自豪!优待证虽小但意义深远、是自己戎马生涯的见证,代表着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关爱,更是对持证人光荣历史和贡献的肯定。我们时刻听从党的召唤,若有战、召必回,义无反顾,奔赴战场。”退役军人谭友强激动的说。

截至目前,龙塘乡有100余人进行了优待证申请,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正有序推进,该乡将进一步把这一项惠民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落实好。

退役军人优待证的发放,在全乡营造了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对鼓励退役军人自觉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服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
相关新闻>>

乡音土话讲政策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