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凝心聚力抓发展 奋力谱写新篇章

——我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014:50:04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钟 建 张 影 通讯员 黄 欢 杨林波)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做、扎扎实实干,凝心聚力抓发展,奋力谱写新篇章。

棣棠乡干部群众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摄影

县妇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强化自身学习,采取“集中学习+自学”形式,深刻领会和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动员各级妇联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县妇联主席豆超琼表示,要在学上下功夫,做上求突破,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接续奋斗,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绍庆街道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工作动力。绍庆街道党工委书记廖燕峰表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基层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部署安排变为绍庆实践,努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奋力谱写城市建设新篇章、奋力提升基层党建新面貌。

润溪乡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为建成摩围山度假区迎客厅和九黎城后花园、中国乡村旅游农旅融合地、乡村振兴网红打卡地、中国苗药(百部)之乡而努力奋斗。润溪乡党委书记冯洪安表示,全乡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党支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入领会、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气神。

鹿鸣乡组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干部,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立足鹿鸣乡自身优势,顺应时代发展大势,融入发展大局,把握新方位、扛起新使命、打开新局面,以昂扬奋发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鹿鸣乡党委书记张先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唱响“耕读鹿鸣·牧人远乡”这张名片,积极探索“农业+诗经文化+N”农旅融合发展新模式,打造武陵山区乡村振兴文旅示范区,发展壮大文旅产业,继续落实好全乡万亩中药材、万亩高山生态蔬菜、万亩经果林“三万产业”,坚持发展“一花一果两茶”长效产业,把鹿鸣书院、诗经文化继续引向深入。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