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凝心聚力抓发展 昂首阔步新征程

——我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309:07:32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钟 建 谢云芳 通讯员 罗树强 廖华南) 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唯有奋斗才能将蓝图变为现实。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抓发展,昂首阔步新征程。

县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市第六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指明了今后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让人心潮澎湃、信心满怀、干劲充盈。县水利局局长贺守良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水资源配置和水安全保障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系统思维、全局观念,加快推进水网、大中型水库、水系连通、中小河流治理、山洪灾害防治等水资源配置和水安全保障工程建设,全力做好防汛减灾、水生态环境保护,为彭水水利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黄家镇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扎扎实实干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好务。黄家镇党委书记陈飞宇表示,要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有序推进乡村振兴,抓紧扫尾“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集中排查及系统录入工作,提速建设先锋社区乡村振兴示范点,着力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乡村治理等方面培育打造工作亮点。要抓住先锋社区红色美丽村庄和重庆市红三军长征驻地重要遗址保护利用项目建设机遇,把黄家镇的红色文化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利用好文旅融合这把金钥匙,加快把黄家镇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红色旅游目的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龙塘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龙塘乡党委书记冯久林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带头学、持续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倾听群众呼声,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踏踏实实干好各项工作,为彭水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棣棠乡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举措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棣棠乡落地生根。棣棠乡党委书记王美洲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乡村振兴统揽各项工作,加快组织振兴,以壮大村级集体产业为切入点,充分挖掘地理、生态优势,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加工和生态旅游,以农促旅、农旅融合,全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