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市红十字会来彭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11:33:11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光泽 王玉梅) 6月9日,市红十字会调研组来彭,调研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在大同镇大厂社区召开座谈会。

副县长冉靖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县红十字会在思想政治引领、红十字会事业发展、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红十字会工作成效,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做出指导。

调研组指出,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完善治理体系,抓住重点地方、重点领域、重点对象,不断壮大红十字会队伍,做好红十字会的群团工作。要抓牢主责主业、切实履行职能,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进一步强化备灾救灾减灾意识,广泛开展人道传播、人道救助、志愿服务等工作。要加强宣传、提高社会影响力,加强与各部门的协作,利用好宣传平台,进一步讲好红十字会故事、传播好声音,不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要建立活动反馈评价机制,让群众对红十字的工作做出评价,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