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真抓实干谋发展 接续奋斗谱新篇

——我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10:06:59彭水任鱼萍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鼓舞斗志、催人奋进。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谋发展,接续奋斗谱新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云芳 刘 婕 钟 建 杨春燕)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鼓舞斗志、催人奋进。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谋发展,接续奋斗谱新篇。

县知联会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引导大家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起来,把目标和任务进一步落实下去,真正把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之后,作为一名职业学校教师,我深受鼓舞,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我将立足岗位,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好、教育好新时代青年。要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持续不断地增添正能量,为加快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县知联会成员彭水职教中心教师王茂说。

太原镇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等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落实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太原镇将围绕抓住“县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契机,紧扣“鱼米之乡 家风太原”两大定位,用好太原“山水风光秀,农村田园美,家风代代传”的形象,以当前工作为抓手,从产业发展、景观赋能、绿色提质、循环增效、品牌增值、政策护航、保险托底等方面为突破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入领会,全面提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神,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能,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奋力谱写太原发展新篇章。

黄家镇光辉村通过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通过学习后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工作中,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接下来,光辉村还将通过党员学习大会,群众院坝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提高支部的组织力,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来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鹿鸣乡中心校采取“集中学习+分散学习”相结合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在高站位学习上下功夫;担责敢为、尽责有为,在高标准落实上下功夫;唯实唯先、善作善成,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引导全体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教育发展的实际,胸怀使命、肩负责任,积极践行“双减”政策,潜心教学、真抓实干,推动学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鹿鸣乡中心校教师侯开生说:“作为一名新时期的教师,我将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践行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用心用情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努力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