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棣棠乡持续整治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22-06-2809:58:57彭水彭薇
近日,棣棠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干部以及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扎实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努力打造整洁的人居环境和良好的乡村风貌。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傅继聪) 近日,棣棠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干部以及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扎实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努力打造整洁的人居环境和良好的乡村风貌。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与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分组分工协作,对辖区内棣棠河、里头河、虾溪沟等河道和G211,S313重要公路沿线和其他主要入村道路两侧的枝叶杂草、路边杂物、垂落线缆等影响风貌和交通的问题开展全面清理。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提高了群众维护环境卫生意识的主人翁意识,为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人居环境夯实基础,为建设美丽乡村添砖加瓦。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