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热点专栏>民生热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热点专栏>民生热线

彭水供电公司为企业加装“双保险”

发布时间:2022-07-0609:49:50
“检查完毕,可以合闸送电……”近日,随着新建的10千伏白芦线芦水支线并网成功,标志着彭水供电公司环网工程全面竣工,形成手拉手供电模式,实现了双电源供电。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甘小勇) “检查完毕,可以合闸送电……”近日,随着新建的10千伏白芦线芦水支线并网成功,标志着彭水供电公司环网工程全面竣工,形成手拉手供电模式,实现了双电源供电。

据悉,县自来水公司马鞍溪水厂承担着县城部分居民的供水任务,原为单电源供电,为提高供水能力,提出双电源用电需求。彭水供电公司了解到客户用电需求后,主动对接客户,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查勘,制定工程方案,决定新建芦水支线为马鞍溪水厂供电,并安装一台环网柜,让原10千伏东西线与芦水支线经环网柜并网,形成双电源供电模式。

工程自4月初开工以来,施工人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克服工期短、任务重、气候炎热等诸多困难,加班加点推进工程建设。环网工程全面竣工送电,共新安装环网柜1台,新立电杆11基,架设线路1.38公里。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