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政务频道>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政务频道>公告公示

重庆市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好老师、好家长”学习宣传活动结果通报

发布时间:2022-08-1216:21:38彭水陈乾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成长成才、加强家风家教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体系”的任务要求,按照《关于开展重庆市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好老师、好家长”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渝文明办〔2022〕9号)文件要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开展重庆市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好老师、好家长”学习宣传活动。经区县推荐、专家综合评审、活动组委会审定等环节,选树出张书豪等“新时代好少年”100名(彭水县2名),文小霞等“新时代好老师”100名(彭水县2名),毛清静等“新时代好辅导员”50名(彭水县1名),赵泽梅等“新时代好校长”50名(彭水县1名),方力等“新时代好家长”50名(彭水县1名)。

希望本次活动选树的学生、教育工作者、家长先进典型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县人民要以活动选树出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共同营造敬业奉献、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彭水自治县名单如下)

2022年度重庆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彭水自治县 张书豪 彭水县第一小学校

彭水自治县 王力可 彭水县森林小学

2022年度重庆市“新时代好老师”名单

彭水自治县 文小霞 彭水县第五小学校

彭水自治县 李 琼 彭水县幼儿园

2022年度重庆市“新时代好辅导员”名单

彭水自治县 毛清静 彭水县郁山镇中心校

2022年度重庆市“新时代好校长”名单

彭水自治县 赵泽梅 彭水县实验幼儿园

2022年度重庆市“新时代好家长”名单

彭水自治县 方 力 彭水县两江小学

来源:中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