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习作天地 | 平凡的日子

发布时间:2022-09-0510:41:59彭水陈乾敏

重庆彭水网作者:赵 扬)时间过得飞快,眨眼间周末又到了,而坐在桌前的我,正在为老师布置的周记发愁。我的生活单调至极,好像每天都是平平淡淡的。早晨很快到了晚上,躺下睡一觉又到了第二天,一晃开学已经两个月了每天好像都在重复着,重复那些事,那些话。有时又觉得不完全是。

写作业的时候,我喜欢听歌,他能让我更快的投入。平时,我无聊会去打开社交平台,去找同学和朋友聊聊天说说话。对了!还有我们一起玩的专门创了一个群,虽然有一些同学周末也拿不到手机,但这个群还是那么的活跃。他们最常问的可能就是:“作业是什么啊?”我会问:“你们不是记得有吗?”“哎呀!搞丢了不行?”也不知道是丢了第几个本子了。我们还会把在社交平台上刷到的有趣的视频,分享在群里面,总是把一些同学逗得哈哈大笑,这个群没有老师,没有家长,只有自己的小伙伴,我们会在这里分享心事,分享快乐。这个群也可能是我盼着周末来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我的生活没有什么大起大落,少了大悲大喜,但这样平凡的日子,在我看来,也是美好的。

早上,我会在妈妈的唠叨中起床,吃着妈妈准备的可口饭菜,我感觉就够了。中午,和家人一起坐在电视前,看看电影说说话,我感觉就够了。晚上,和家人们互道晚安,在柔软的床上进入梦乡,我感觉就够了。

虽然生活平平淡淡,但是我们依然开心过好每一天!依然在这平凡的日子里寻找生活的乐趣!依然从学习中感受成功的快乐!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