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热点专栏>民生巡礼>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热点专栏>民生巡礼

美丽乡村路 “串”起致富路

发布时间:2022-09-1610:13:14彭水彭薇
近年来,我县加大乡村公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悬崖、绝壁上修建一条条连接乡村的“盘山路”“挂壁路”“悬崖路”等乡村公路,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畅通农村经济发展通道,农村交通环境和农村面貌大为改观。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首席记者 赵 勇 摄影)近年来,我县加大乡村公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悬崖、绝壁上修建一条条连接乡村的“盘山路”“挂壁路”“悬崖路”等乡村公路,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畅通农村经济发展通道,农村交通环境和农村面貌大为改观。修一条致富路,富一方老百姓。目前,全县39个乡镇、街道和296个村(社区)全部通了沥青路或水泥路,形成四通八达的路网,为村民加快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助推了乡村振兴。

车辆行驶在棣棠乡黄泥村的乡村公路上。

车辆行驶在汉葭街道大树村的乡村公路上,盛开的栾树花映衬着公路,显得格外美丽。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